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人为何喜欢乳房大的美女

2018-11-22 14:52:12

男人素来喜欢胸大的美女,胸大的美女不仅仅让男人在视觉上得到偷窥的满足感,在生理上更是获得难以言喻的快感。但是,有一句古话称,胸大无脑,那么男人为何还会喜欢胸大的美女呢?

  1. 喜欢胸大的美女源于恋母情结

喜欢胸大的美女,意味着这个男人可能还不够成熟,心理年龄较普通男人小5岁。这类型的男人往往有很强烈的恋母情结,脑海中仍残留吸吮母乳的舒适感,以至于长大后喜欢胸大的美女。

  2. 胸大的美女给男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胸部是女性魅力的象征,男人对于胸大的美女天生缺少抵抗力。胸大的美女有着魔鬼般的身材,身体曲线呈完美的S型,给男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引起男人浮想联翩,内心引发骚动。

  3. 胸大的美女引起男人的求知欲

胸大的美女总会让男人产生一探究竟的欲望,因为胸部是女人身上最水灵、最光滑、最有弹性的部位,让男人难以抗拒,对胸大的美女产生生理上的冲动。

  4. 胸大的美女散发着动感美

男人从小就喜欢各种球类,如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圆形的体育用具尤其适合他们。而胸大的美女,身上也藏有近似球形的“胸器”,运动起来波涛汹涌,动感十足,让男人的视线无法远离。

胸大的美女比一般的女人更具生理上的优势,因此男人们也更喜欢胸大的美女,爱看,爱聊,更爱撩。不过,胸大无脑的美女,男人即使喜欢,也不会长久陪伴在她的身旁,胸大的美女也要让自己的脑子变得“聪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