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公路段启动应急预案为防滑演练保平安

2018-11-23 11:12:27

4460c82067b7cbd8dd63349f46e12b3e_img_664_665_238_159

本报讯(通讯员 任艳妮)为提高应对强降雪等极端天气的快速反应能力,近日,兴平公路段在S104线K34+700处举行了冬季防滑保畅应急演练。

整场演练主要模拟兴平境内突降大雪,对行车造成困难,危及到车辆通行安全。对雪情进行预警分析后,立即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设备进行清雪。该段演练以物资设备、人员集结、安装防滑链、机械除雪、撒布融雪剂、发放应急物资等环节进行,共出动应急救援30余人、机械4台,进一步明确了防滑保畅应急处置工作中各岗位的职责分工,增强了全体职工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保畅意识和协调配合能力,强化了该段在应对恶劣天气中快速反应、除雪保畅及便民服务的能力,为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防滑保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