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太凤高速供电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2018-11-23 11:14:16

本报讯(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李玉朋)经过国网宝鸡供电公司600多名员工的努力攻坚,太凤高速供电工程建设在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多方面管控下,高效率取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由宝鸡供电公司承建的省级太凤高速公路供电工程,自今年5月31日与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签订协议后,该公司抢抓机遇,多次与地方发改委、土地、林业等政府部门联系协调,办齐办好了各项建设许可手续和前期准备;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不等不靠,抽调各路精兵强将,备齐工程机械和装备,于7月初兵分几路全面进驻各工程现场,轮番打响了日夜与天气抗衡、与时间赛跑、与环境斗争、与征地谈判等不可遇见又不可拖延的电网建设攻坚战。

在太凤高速供电工程指挥部、各项目部的统一指挥和协调下,各施工单位以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执着劲头,在连绵的秦岭山脉之间,陆续建起了一条条高质量精品线路和坚强电网工程。

100多天来,工程指挥部、各项目部、施工、监理单位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将“挺规矩、压责任、强执行、严考核”的安全理念和措施一抓到底,以强硬的手段强化每一个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同时严格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清单”,科学制定各风险点控制预案;期间,各施工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冲在前、干在前,为了工程的高效率建设保安全、保质量、誓攻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