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风席卷《由你音乐榜样》 GAI周延引领说唱新潮流

2018-11-26 15:18:00

GAI周延

汇聚多元潮流,由你一手掌握!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直播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YO!BANG)第七期于11月25日晚八点在QQ音乐、酷狗音乐正点直播。本期节目再次迎来多位歌手齐聚打榜舞台,GAI周延、SNH48李艺彤、李子璇、敖子逸、于文文、Chic Chili表现了各具特色的音乐风格;BACK-ON(爆音)、艾菲&李斯丹妮则在Special舞台上大放异彩,热力四射燃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由你音乐榜样》的MC报榜官除了由文俊辉与伍嘉成,迎来了开播以来第一位女报榜官——“超能豆子”李子璇,新的组合带来了更多新的火花。

GAI周延《光宗耀祖》实力来袭,多元潮流音乐激荡由你现场

本期《由你音乐榜样》,继续提供多元化音乐展现平台,使节目与音乐人不断蜕变与突破。舞台上各位音乐人以最棒的表演释放热力,现场高潮不断:日本摇滚乐队BACK-ON(爆音)献出中国首次演出,诚意满满的演唱中文版《梦想~Carry on~》,加上乐队几位成员的现场激情演奏,迅速俘虏粉丝;本期新晋MC“超能豆子”李子璇以《HERO》勇敢宣战,释放最强战斗力;超人气女团偶像SNH48李艺彤带来单曲《那好吧》,温柔纯净的声线诉说了一段伤感爱情;新晋女团Chic Chili的五个可爱的“小辣椒”一首《Chic Chili》,甜美清透的嗓音搭配欢快跳脱的舞蹈,尽显她们古灵精怪的少女个性同时又流露小性感,一上台便赢得粉丝阵阵尖叫;猫系男生的敖子逸《心情气象》,唱出了专属于他的清新味道,令现场观众一听倾心;创作才女于文文再次前来打榜,在梦幻星空的舞台布景之中演唱新歌《深度对话》,展现制作与演唱实力,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霸气十足的“王炸组合”艾菲和李斯丹妮带来《BARBIES KNOW KNOW》,热辣演出使全场达到沸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侠客”GAI周延的表演,可谓今晚最大亮点。首张个人专辑同名曲《光宗耀祖》结合了中国文化与说唱潮流,将GAI周延的自我属性与民族元素合二为一,大量融入了中国元素和音律,保留了最初的“江湖气息”,用最独特的中式说唱风格和强大的音乐感染力,为华语乐坛带来了“华流说唱”新篇章,舞台更融入了中国的活字印刷术,配合炫目的舞美效果,分分钟燃炸现场。GAI周延对于中国潮流文化的突破,不仅被国内观众接受,更深得国内外粉丝喜爱。选择由你舞台进行表演,正是因为这里为多元的潮流文化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空间,在这里被观众所爱的就是潮流。

在第二现场,多位歌手也各自展现了特殊绝技与私下可爱的一面。GAI周延与SNH48李艺彤为我们带来各种“情景表情包”,反差萌的表演让现场忍俊不禁;美少女组合ChicChili五位可爱的成员在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默契传递”游戏,闭眼做动作的前提下猜测成员想表达的内容,全靠姐妹之间的超强默契进行心领神会,不过某些题目也会让小可爱们“五脸迷惑”,猜不出谜底的样子让粉丝笑声不断,报榜官文俊辉也被萌倒,忍不住大喊“说好的默契呢”;李子璇与敖子逸现场组成新CP来了一场舞艺大比拼,花式表演好不热闹。最后,敖子逸以最高票数帅气拿下一位公约,并现场表演二倍速唱跳萌翻全场。

提供圈层文化交流空间,由你打造音乐文化新潮流

《由你音乐榜样》一直致力于为歌坛不断涌现的新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华语乐坛持续输送优秀人才与作品,使不同圈层的文化在由你舞台上交融碰撞后所形成的独特文化,让更多观众了解并支持这些好歌声好音乐,打造一个良性的纯粹的包容性更强的音乐空间。在由你的舞台,潮流文化不仅仅是通常意义上的潮流,更是多元音乐风格交流后迸发出新的火花与蜕变。

《由你音乐榜样》让艺人有与观众进行交流的空间,表现他们舞台下的个性与才华,让观众看到他们的另一面,展现自己挑战自己,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努力打造最具包容性的实力舞台,多元风格在同一舞台上呈现。由你舞台不仅仅是在音乐层面上与音乐人与观众进行交流,更通过代表每个圈层的音乐人的持续发声,使不同圈层用户之间在节目上进行深层直接的交流,打破圈层之间的隔膜,让音乐在由你舞台上交融碰撞,将开放式、多元化作为一大核心,打造音乐文化新潮流。

李子璇

“由你”定义流行,促动潮流文化不断蜕变

各个方面逐渐走向成熟的《由你音乐榜样》,希望通过连续的打歌表演让观众即时看到榜单的变化,一直努力做到把好的音乐传播给更多的观众。音乐人在打榜周期内,通过不断的打榜,不断的突破每一次表演。同时节目本身也在快速成长,为歌手提供更加绚丽的舞台与更加自由的发挥空间,不同圈层的文化在由你舞台上交融碰撞,不仅促进潮流文化交流,也助力音乐人成长蜕变。

不同于其他节目,《由你音乐榜样》坚持打造最好的舞台、坚持用实力用数据说话,希望无论是节目本身,还是参与的音乐人,都能靠才能与技艺在音乐圈站稳脚跟。可以利用太多手段打造自我形象的今天,“真实”才是最为重要的,有过硬的质量才有机会成为永恒的经典。《由你音乐榜样》不会改变初衷,尊重每一位创作者、表演者与观众,提供更好的交流互动、展现实力的空间,坚守音乐至上、才艺为先的原则,为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提供持续发声的平台,同时将选择权、话语权和决策权完全留给歌迷。

得益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它们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的音乐平台之一,不仅拥有大基数用户,更有海量数据作为依托,因此《由你音乐榜样》依据科学公正的算法,摒弃“刷榜”等注水行为,让优秀原创音乐拥有平等展现自我的舞台,努力成为中国最具公信力与包容性的打榜节目,促动潮流文化不断蜕变,为华语乐坛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