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刘涛杨紫喊话续拍《欢乐颂》 王珂谈刘涛拍戏坠马心疼

2018-11-26 15:29:29

《亲爱的客栈2》播出了第七期,刘涛杨紫乔欣高能“互怼”爆笑依旧,王珂带领三美喊话续拍《欢乐颂》却被刘涛“神补刀”是发福的小包总。节目中王珂谈及刘涛曾拍戏坠马的细节,表达了对妻子事业支持的同时,言语中的心疼也让人不禁感慨演员的不易。为解决客人育儿方面的困惑“talk夫妇”分享了他们独特的教育观获得观众们认可点赞。

刘涛“力荐”王珂演“发福”版小包总 王珂成“最佳捧哏”笑到喷奶

最新一期节目中,刘涛杨紫乔欣继续放飞自我“互怼”不停,面对“为什么不吃晚饭”的疑问,刘涛实力回怼:“要穿礼服的女演员怎么能向你一样不停吃呢。”杨紫也不甘示弱反驳“那昨晚是哪个女演员啥的想吃一口。”姐妹间越“怼”越深的感情让王珂不不禁开启“神助攻”现场连线孔笙导演带领“三美”喊话续拍《欢乐颂3》,刘涛在旁“力荐”王珂演“发福版”小包总,并默默补刀“发福不怕怎么缩了呢。”让网友忍俊不禁:“涛姐黑起姐夫来真是毫不手软”

刘涛全新造型优雅简约

在欢乐的气氛下众人纷纷开启搞笑模式,武艺的段子和杨紫的“蹩脚”英语让大家爆笑不已。王珂更秒变“最佳捧哏”直接笑到喷奶,“talk夫妇”彻底抛弃“大家长”包袱笑出一系列表情包逗笑了观众:“没想到有一天能在他们身上看到这种可爱表情。”

刘涛陪客人玩荡秋千

王珂谈刘涛拍戏坠马细节痛心不已 “talk夫妇”快乐式育儿观频获赞

曾饰演刘涛儿子的小演员一家来到客栈入住,担忧小朋友过早接触社会失去童年欢乐的王珂与孩子父母分享了早前去探班刘涛的事情:“我在现场看她吊那么高的威亚上翻跟头,特帅的落在地上,但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怀孕了。”“拍《琅琊榜》之前坠马过,当时想说再也不拍马戏了,但那次还是出现意外了。”王珂表达了对刘涛及文艺工作者敬佩的同时也吐露出自己的担忧和心疼:“那时候心里确实很难受。”刘涛则笑称还好自己已婚,不然就对扔掉机器救自己的摄影师以身相许。才使得沉闷的气氛活跃起来。

此外,”talk夫妇“还与小演员的父母分享他们“快乐式”教育理念。王珂希望:“能以孩子的兴趣为主,父母如果真希望孩子进这个行业也需要下决心,因为真的非常苦。”而刘涛则表示:“还是要保护好孩子的纯真,孩子从小在成人圈演戏,演的都是假的东西,成长在真真假假的环境中,他会接受不了真实的世界。”走心的建议不仅让孩子父母频频点头,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点赞。

下期节目全员迎来休息日,“talk 夫妇”又有什么精彩表现,还请继续关注本周五晚22:00《亲爱的客栈2》。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