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郭富城默认方媛怀第二胎:很快可以说了

2018-11-28 14:25:00

郭富城回应太太是不是怀孕时说:“还不能说,很快就可以说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天(11月27日)以“健康局长”身份出席活动时,默认太太方媛再次怀孕,他表示很快就可以说了,多谢大家祝福。他谈及女儿时立刻甜笑,说看着女儿成长,觉得很幸福。

郭富城的太太方媛最近穿松身裙出席活动,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怀孕。问及郭富城,太太是不是怀孕?他听后笑着说:“不说了,很快就可以说了,无论如何,多谢大家祝福,是开心事,给多些时间我,会跟大家公布。”

郭富城还分享健康心得,表示除了每天跑步、健身外,饮食方面采取少油少盐少甜。他还会跟保险职员打乒乓波比赛,教大家一些伸展动作。他说:“基本一星期跑步3至4天,每次半小时,现在做巡回演唱就每天跑,会在家或健身室跑,也会去户外公园跑步。”会不会和女儿一起去公园跑步?提起女儿,郭富城甜笑说:“还不可以,但看着她从爬行到会走路,是很开心的事,小朋友成长得很快,看到她成长过程,很甜蜜、很幸福,这刻很感恩,最重要的是健康。”

正展开巡回演唱的郭富城,刚在广州揭开序幕,稍后会去武汉、南京等地,圣诞则留在香港与太太、女儿共度。他说:“做歌手也会有更多时间,不同于拍电影,拍戏3个月,几乎每天都要开工,睡得很少,所以说做演员比做歌手辛苦,歌手很幸福。歌手可以保持身形,但做演员会因应角色要减肥或增肥。”郭富城透露拍电影《风再起时》为角色增肥,6块腹肌都没有了:“因角色是人到中年有肚腩。剧情需要就只好增肥,拍完后立刻健身,一星期线条重新出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