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鬼头破大案 动作喜剧《最萌警探》定档12月14日

2018-11-28 14:35:43

电影《最萌警探》定档海报

俄罗斯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今日宣布定档于2018年12月14日,同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正式加入12月电影市场的贺岁大军,陪伴中国观众欢乐跨年。电影《最萌警探》讲述了环保科警察蠢蛋老爹与住着老刑警灵魂的暴走儿子携手闯关的破案囧事。影片由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

小鬼头破大案 全副武装蓄势待发

在电影《最萌警探》发布的定档海报上,暴走小鬼万尼亚嘴角上扬,一脸不屑,好像在说刚完成的案件简直小菜一碟。而他一身的装备也是丰富多彩,专业的防弹背心穿在他身上直接成了“连衣裙”,胸前锃亮的警徽仔细看却是黄金大奶嘴的标志,腰上别的不仅有刑警标配的枪套,还有一只……额,毛绒小熊……更为不搭的是小鬼虽然身上穿了防弹衣,而脚上穿的却是小凉鞋,凉鞋里面还套着蓝底彩条的袜子,婴儿身份昭然。职业刑警与吃奶萌娃集于一身,究竟是什么原因?稚气未脱的婴儿又为什么熟练地拷上了成年人罪犯?再仔细看,成人罪犯的手臂上还纹着龙形纹身,典型的中国龙图案,是否暗示了片中有大量中国元素?影片的诸多看点,值得期待。

警匪对峙嘴炮不断 虎子猫爸囧翻贺岁

电影预告片以老刑警少校赫洛莫锒铛入狱开场,他彪悍威严的话语一路牵引着故事的节奏,直到——突然转过来婴儿万尼亚的脸。原来老刑警在一桩跨国缉毒大案中意外负伤,而比负伤更意外的是现场闯入了环保科二货警察奥列格,比遇到奥列格更更意外的,是赫洛莫的灵魂居然穿越到了奥列格新出生的儿子身上!种种离奇的遭遇,让这对虎子猫爸不得不携手踏上继续破案的囧途,过程中自然也是惊险不断,笑料百出。

值得一提的是,《最萌警探》作为一部优质的俄罗斯动作喜剧电影,影片中的动作和喜剧元素与中国观众有着天然的亲切感,中国观众在年末迎新之际通过本片也可以欣赏到俄罗斯电影独特的惊喜与感动。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由俄罗斯我们电影公司、俄罗斯电影CTB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将于2018年12月14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