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长武电力“煤改电”年度基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2018-11-29 15:37:30

本报讯(通讯员 高宗乾)近日,从长武县供电分公司基建部获悉,经过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抢抓施工,该公司已顺利完成了年度冬季清洁取暖配套电力基础工程建设施工任务,为今冬落实“煤改电”政策的10个行政示范村及73家企事业寒冬取暖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及县政府关于冬季清洁取暖配套电力建设工作的要求,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对接冬季清洁取暖用电情况,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煤改电”客户进行了全面的摸排,核查确认用电需求,推行“煤改电”报装服务“绿色通道”,克服材料短缺等客观因素,积极协助客户进行增容改造,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督促工程建设提早完工,确保冬季清洁取暖用电安全可靠。

据悉,今年,该公司共完成企事业单位清洁取暖配套电力工程建设10千伏线路3.23千米,0.4千伏线路0.94千米,增容、新布点配变8210千伏安/37台,完成10个“煤改电”示范村变压器布点和增容任务,共架设10千伏线路0.674千米,安装配变2400千伏安/10台,安装配电柜10面。各建设项目竣工投运圆满解决了长武县域“煤改电”项目落实电力供应不足等问题。为县域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电力企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