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演足80场每晚赚百万!水果姐收入列女音乐人排行榜夺冠

2018-12-03 14:52:26

“水果姐”Katy Perry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8年度收入最高的女音乐人排行榜,“水果姐”Katy Perry以8300万美元年收入排名第一。过去一年,她的“Witness”全球巡回演唱会演足了80场(福布斯统计的时段为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每晚毛收入100万美元,水果姐还挤出时间担任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这让她收获两千万美元。

水果姐上张专辑《Witness》虽然也曾登顶Bill-board专辑榜,但专辑里歌曲的势头都不及她前几年屠榜之彪悍,不少网友放出风凉话说水果姐已初显过气,但年收入依然傲人,着实挽回天后尊严。2015年,水果姐曾以1.35亿美元收入登上福布斯封面,表示自己从不觉得事业是颗定时炸弹一样岌岌可危,并自信表示:“我有我的位置。”

Taylor Swift

位列收入亚军的是年收入8000万美元的Taylor Swift,去年发行的专辑《Reputation》首周全球狂甩两百万张,而没能登上今年收入冠军的原因是,她的“Reputation”体育场巡演大多在今年下半年举办,超出了福布斯的统计时段。

碧昂丝以6000万美元年收入位列第三名。收获龙凤胎后,碧昂丝以Coachella音乐节震撼表演回春,并与老公Jay Z砸下夫妻合体专辑《EVERYTHING IS LOVE》,随后便开启巡演“On The Run II”,不过跟Taylor Swift一样,演出场次大多在下半年,并没列入福布斯的统计范围,这些收入数据将用在明年的统计结果里。碧昂丝曾经在福布斯专访霸气表态:“我从不满足,这个行业里我从没有见过任何比我努力的人。”

不过并不是所有音乐人都用专辑和演出赚钱,譬如以5000万年收入位列第5名的Lady Gaga则因电影《A Star Is Born》的片酬攻上榜单;第七名的蕾哈娜靠着个人彩妆品牌Fenty Beauty和内衣事业Savage Lingerie赚了3750万美元,她可是自从2016年以来就没有巡演过。

不过还有很多赚了大钱的女歌手并没登上榜单,譬如“A妹”Ariana Grande、“牛姐”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麦当娜等,福布斯分析她们中的许多人将登上明年的榜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