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葛天为“艾”发声 世界艾滋病日呼吁零歧视、互关爱

2018-12-03 15:09:45

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前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很多知名媒体争相报道了“艾滋病”的相关信息,为的是让大众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

演员葛天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更是身体力行地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去呼吁大家消除对HIV感染者的误解与歧视,葛天格外暖心的录制了视频,并发文称:“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贫困家庭,让可爱的小天使们,绽放笑容,健康成长,零歧视!互关爱!因为我们的关爱,也许就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改变,#121一起爱#!”

葛天表示,希望社会不要再谈“艾”色变,对艾滋病患者也不应孤立、疏远,带着歧视的目光看待他们!我们应该多关心爱护、理解支持他们,我们与艾滋病患者一起努力,正确、勇敢面对,打败艾滋病!愿世界上再无艾滋病,愿世界上再无艾滋病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