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蔡徐坤登billboard官网 称19年巡演前想创作更多作品

2018-12-03 15:59:37

蔡徐坤

蔡徐坤登billboard官网

近日,蔡徐坤登上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官网,他在访问中谈到自己出道后的改变、对音乐的看法以及组合NINEPERCENT的新专辑等,他还表示想在2019年4月开始的世界巡演前发布更多单曲,磨炼自己的DJ技能。

报道首先对蔡徐坤进行了介绍:“他是一名20岁的唱作歌手,也是偶像男团Nine Percent队长,作为2018年《偶像练习生》(30亿点播量的音乐类真人秀)的冠军,他吸引了全国的关注。”

在访谈中,Billboard与蔡徐坤还探讨了中国偶像产业的变化、个人音乐影响力以及2019年的未来计划等内容。

蔡徐坤在采访中表示,赢得《偶像练习生》的冠军改变了他的生活,也让他收获了更多支持自己的粉丝。蔡徐坤说,由于现在大众的偶像期望与西方、韩国一样,“大众对偶像的定义和期望也发生了变化。”

Billboard报道中提到,偶像男团Nine Percent刚刚发布了第一张团体专辑《To the Nines》,他们也与西方著名音乐制作人进行了合作,其中就包括四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罗德尼·杰金斯(Rodney Jerkins),而这位金牌制作人也曾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碧昂斯(Beyonce)和蕾哈娜(Rihanna)等歌坛巨星有过合作。

到目前为止,蔡徐坤已经发行了五首单曲,他在采访中坦言对自己影响很大的人包括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和拉娜·德雷(Lana Del Rey)。“我真的很喜欢灵魂乐和爵士乐的氛围,能让人在音乐里踏上情感之旅。”在他第一首混合了流行乐、电子乐和灵魂乐的英文歌曲《Wait Wait Wait》中,这一想法就得到了印证。

当问及2019年的未来计划,蔡徐坤表示将会在2019年4月世界巡回演出之前发布更多单曲,并在DJ技术方面有所提升。作为Tiësto(世界巨星DJ)的粉丝,蔡徐坤也表达了期待将来能与其进行合作的想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