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石头姐性感亮相颁奖礼 不敌未出席拍档蕾切尔惜败

2018-12-03 16:12:25

艾玛·斯通一身红衣艳光四射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独立电影颁奖礼”周日于英国伦敦举行,美国女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凭英国宫斗片《宠儿》(The Favourite)获提名“最佳女配角”,当天她以红色低胸连衣短裙现身,艳光四射,不过最后惜败,输给未有出席颁奖礼的同片拍档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

蕾切尔的奖座由凭《宠儿》夺得“最佳女主角”的英国女星奥利维娅·科尔曼代领,奥利维娅还搞笑地拿着蕾切尔的头像一起合照!《宠儿》成为颁奖礼大羸家,除最佳女主角兼女配角外,还扫走“最佳英国独立电影”、“最佳剧本”与“最佳导演”,总共5奖。

“M夫人”朱迪丝·奥莉薇亚(Judi Dench)获颁终身成就奖

另外,金像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on)执导的半自传式电影《罗马》(Roma)夺得“最佳国际独立电影”、英国男星乔·科尔(Joe Cole)凭《炼狱信使(A Prayer Before Dawn)》夺得“最佳男主角”、美国男星亚历桑德罗·尼沃拉凭《违命(Disobedience)》夺得“最佳男配角”。至于老牌英国女星“M夫人”朱迪丝·奥莉薇亚(Judi Dench)获颁终生成就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