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幂粉丝怒撕其造型师,称300块的裙子配不上杨幂身份!

2018-12-03 16:19:14

粉丝护明星在娱乐圈已经不是稀奇事,为了爱豆,粉丝可以手撕其工作团队,怒斥其身边工作人员干活不用心,最近,杨幂粉丝手撕其造型师,将事情闹上了热搜。

粉丝认为杨幂的造型师干活不认真,每次给杨幂的衣服都是过季礼服,而以杨幂在圈内的成绩与地位,完全可以穿更好的高定礼服。

除了手撕造型师给杨幂借过季礼服外,粉丝还发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圈出造型师,称其暗中拿回扣,将三百来块的礼服拿给杨幂穿。

同时粉丝认为,三百块的小裙子完全不匹配杨幂的一线女星身份。

在斥责造型师的同时,粉丝还贴心放上对比图,力证自己所言不假。

而裙子确实是小牌设计,别提山寨,原版也仅需要三百块。

杨幂粉丝将这一事闹上热搜后,不少吃瓜网友认为粉丝太小题大做,网友称没人规定明星一定要穿当季新款的高奢品牌,衣服好看就行。

当然也有理解杨幂粉丝的网友称,在活动时穿的衣服就是大家的脸面,对于圈内一线女星来说,是不能在这种时候跌份的。

其实,圈内穿几百块便宜衣服的明星大有人在,2014年舒淇结婚,在网上晒出其结婚照,遭网友扒出其身上的婚纱来自某个快消品牌。

这个品牌平时的衣服价钱也仅在几百元之间。

粉丝有时入局太深,永远想给爱豆撕来最好的资源,但其实有些时候大可不必这么较真,你们说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