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贾静雯婚礼后首晒女儿照,称落入凡间的精灵,基因强大像爸妈!

2018-12-03 16:21:49

12月1日,贾静雯在11月25日举办婚礼后,首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个女儿的照片,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其中一张照片中两个女儿分别身着举办婚礼时的礼服,似乎是在婚礼后台,摆出可爱开心的表情。另一张照片中,两人则是在家中穿居家服,摆出了生气搞怪的表情。

图片中,贾静雯不忘配文“过完梦幻生活回归凡人”,并表示两位女儿生活真的很平凡,似乎也是对婚礼后发表一番感慨。

很多网友表示两个女儿实在太可爱,穿公主裙时可以说是小精灵了,而家居服照片中搞怪的表情很是逗趣搞笑。不少网友认为即使是平凡生活,看到两个可爱的萌宝也很快乐。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两个女儿非常像爸爸妈妈,而且仅仅从眉毛就可以看出,咘咘和波妞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

原来,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大女儿咘咘是八字眉,眼睛又大又圆,从小就被称赞美人坯子,非常像贾静雯。

而小女儿波妞有着非常有特色的波浪眉,眼睛细长,生活上搞怪可爱的一面则被很多网友认为,非常像爸爸修杰楷。

不仅如此,修杰楷也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过自己儿时的照片,并对比现在波妞,感慨和现在的波妞一模一样。

许多网友表示贾静雯夫妇基因真的很强大了,两个女儿不仅遗传了两人优点,连眉毛这种小特征都有体现。

不知道将来一双可爱女儿会成长成什么模样,对此你期待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