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严凯泰先生病逝 黑人陈建州悲痛:篮球界痛失巨人

2018-12-04 14:25:37

陈建州和严凯泰

据台湾媒体报道,裕隆集团董事长严凯泰先前曾罹患食道癌,虽然病情一度好转,但3日晚间却曝出严凯泰已于下午病逝,享年54岁。严凯泰生前大力推广篮球运动,陈建州(黑人)闻讯沉痛表示:“今天篮球界痛失一位巨人。”

黑人表示,听到严凯泰病逝噩耗,心里真的很难过,“谢谢您为篮球和社会无私的奉献!今天篮球界失去了一位巨人,台湾也痛失了一位默默付出的慈善企业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真的很难过……向严凯泰总裁献上最深的敬意!RIP。”

据悉,严凯泰在2017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4月发现有肿瘤,5月初动刀切除,随后定期返院追踪;当时严态度相当乐观,还庆幸地说好险没有扩散。严凯泰今年3月现身球场,观看超级篮球联赛(SBL)赛事,离开时扶着保镖的手,缓慢下阶梯。

严凯泰病逝,留下遗言“一切从简,请大家让他安静地走”等13个字,家人将遵照严凯泰的遗愿:不发讣文、不办公祭、不设灵堂、恳辞花礼,敬辞来自各界的致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