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邱泽首谈与唐嫣感情纠葛 当众眼红称一直在自我反省

2018-12-04 14:31:55

前段时间被于正发微博炮轰临时放鸽子辞演,令沉寂许久的邱泽重回大众视野。事后他解释一切都是因为沟通不周全并非突然变卦,也恳请于正老师不要再生气。

以前于正撕X,网友大多站在被怼的一方,但这次却刚好相反,明显还是支持于正的人更多,不少人指责邱泽没有契约精神,缺乏艺德。而且大家似乎很开心看到邱泽被撕,这也说明他的路人好感度真的很低!这跟邱泽多年来的渣男形象有关,尤其当年他与唐嫣谈恋爱期间劈腿一事,更是令其成为千夫所指。

邱泽和唐嫣是在2000年拍摄《夏家三千金》时恋上的。据说当时爱得死心塌地的唐嫣曾一度放话,以后只会接与邱泽演情侣的戏。但好景不长,2003年传出邱泽恋上台湾模特李毓芬(柯震东前任女友)。

绯闻传出后,邱泽称与李毓芬只是普通朋友,而跟唐嫣则是7个月没有联系。结果唐嫣的助理看不过眼了,直接公开怒怼邱泽。

事后,助理还接受专访,透露唐嫣这段感情里爱得很辛苦很憋屈,她曾在在邱泽家把他家厕所每一块瓷砖,每一个角落,家里的地板,都趴在地上擦得干干净净。邱泽不愿意公开恋情,甚至不让唐嫣出门怕被记者拍到,等等。

到了2013年,传出李毓芬去探班邱泽的新闻,唐嫣还是选择相信男友,谁知邱泽其后却单方面决定分手,令唐嫣崩溃。

这段感情纠葛本来过去多年,但随着上个月唐嫣罗晋大婚又被翻了出来,邱泽的渣男历史随之又被复习了一遍。近日有媒体专访邱泽,就直接问他是否有反思过。当时邱泽“低头沉默许久,再抬起头来眼眶红了”。他称有反省过,知道自己有些地方确实做得不那么恰当,甚至认为自己不适合谈恋爱。

邱泽称他如今向往的感情状况是两个人都保有相对独立的个人空间,不用太多的轰轰烈烈,在肚子饿的时候能有一个人帮他煮上一碗面就很幸福。浪子回头金不换,如果邱泽真的已经改掉“渣”的本性,相信大家还是愿意为他送上祝福的。不过对于唐嫣而言,真的要感谢这位前任的不娶之恩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