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动员部署

2018-12-04 15:08:09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主持。

会议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中央和省委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的建设重大部署,也是进一步正风肃纪、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性,把握好集中整治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选择,是推进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有力保障,是锻造清正廉洁队伍的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集中整治的方向和重点,立足找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务必摆进去、做到身临其境,认真进行分析、找准症结原因。认真解决问题,确保集中整治取得积极成效,做到立说立行、立说立改,整改不落实不撒手、不彻底不松劲、群众不满意“不回头”;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抓“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领导抓、抓领导;群众参与、形成效应,努力形成党内与党外、党员与干部、干部与代表、代表与群众良性互动;有机结合、上下联动,推动整治取得整体性成效;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推动整治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