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不可及》12月7日全国上映 今日预售全面开启

2018-12-04 15:13:58

《爱不可及》终极版海报

即将于2018年12月7日全国上映的爱情悬疑电影《爱不可及》今日预售全面开启,一段前世与今生的羁绊纠葛,一次宿命的冲破,一次命运的反抗,在重重迷雾的背后,在人性欲望的苏醒后,爱情是否还经得起现实天平的衡量。

据了解,这部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奖的影片由著名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执导,伍呆呆编剧,陈育臣、张颖冰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祝涛、王嘉莹、杜钧、邵帅、里昂、王援等联合出演。主要讲述了一场跨越六百余年的爱恨纠葛。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与美丽的摄影记者章筱雨,因为一次意外而相遇,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情愫暗生,但很快便发现一种无形的力量阻隔在两人之间,然而当苦苦追寻的真相出现在面前时,结果令人瞠目结舌——两个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羁绊?

这是一部在悬疑故事的发展线索中偷窥人性检验爱情的影片,是一部从前期的小说创作到剧本打磨,从对演员演技的高水平要求到拍摄场地的精心挑选都力求完美的影片。千百年前爱情故事的神秘面纱,穿越背后的算计与阴谋,轮回中注定的失去与拥有,无论是惊心动魄的正反追逐,还是直击内心的真爱表达,都值得我们12月7日去影院准时守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