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旅游在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荣获大奖(图)

2018-12-04 15:23:27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李秀清)11月25日,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国际旅游传播大奖—博鳌旅游奖在论坛颁奖典礼上揭晓。甘肃省旅游口号“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荣获“年度传播口号榜大奖”,“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荣获“年度节庆活动榜大奖”,双奖齐鸣、熠熠生辉。

博鳌旅游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旨在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表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优秀案例。博鳌旅游奖以传播的力量促进全球旅游界发展,获得此奖标志着作品被旅游学界与业界共同认可,同时能给全球旅游从业者思维启发,并作为行业标杆值得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11月23--25日,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同期在海口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兰州、金昌、酒泉、嘉峪关等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组团参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