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神雕侠侣》曝光人物海报小龙女造型被吐槽

2018-12-05 10:01:42

毛林林饰演的李莫愁,扮相被网友夸奖。

佟梦实饰演杨过。

毛晓慧版小龙女被批太假脸,但也有网友认为是修图师的问题,她的微博照是自然的。

金庸作品《神雕侠侣》此前数次被搬上荧屏,今年,它又被“翻牌子”了。由林峰执导的50集电视剧《神雕侠侣》今年7月份开机,早前也官宣了主演阵容,佟梦实饰演杨过,毛晓慧扮演小龙女,文淇出演郭襄。没想到,该剧昨日首度曝光的人物海报,竟在热搜掀起波澜,一场以新版小龙女为主咖的“吐槽大会”风风火火地开展起来……

2018版的《神雕侠侣》主要由一班90后、00后新人撑起主演阵容。早前剧集官宣主演名单时,外界其实还没有太大的反应,多数抱着观望的心态。没想到,昨日剧集海报一出,竟轰动了热搜,槽点集中于毛晓慧版小龙女太假脸,不仙不灵,“小龙女是认真的吗,不说我以为是医美宣传图”“小龙女的鼻子,是在搞笑吗”“这个小龙女,我能不能不约……”

还记得2014年陈晓、陈妍希版的《神雕侠侣》吗,当时也是让陈妍希版“小龙女”成为众矢之的。如今网友再看新版却感叹,“一版不如一版的节奏吗?”昨日下午,“刘亦菲小龙女太难超越”就成为吃瓜话题登上热搜。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替毛晓慧发声,表示这位小姐姐的路透图和微博晒照都算正常自然,假脸假鼻子需要修图师背锅。仅仅凭一张官宣海报就否定新版小龙女,确实言之过早。自《神雕侠侣》被数度搬上荧屏来,小龙女的扮演者一直比其他角色承载着外界更多关注的目光。“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对于新人演员毛晓慧来说,这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

出生于1996年的毛晓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最初因为做平面模特而引起关注。虽然是表演系出身,但其演艺经历并不丰富,目前只参演过一部古装剧《木槿花西月锦绣》。杨过的扮演者是1993年出生的佟梦实,他曾参加过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至今已有8部参演作品,包括《青云志》《庆余年》等。

相对于男女主角,扮演“郭襄”的文淇在观众群中知名度较高。虽然年仅15岁,文淇已演过多部电影作品,包括《嘉年华》《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而她和王俊凯搭档主演的《天坑鹰猎》,也是前不久的热门网剧。从《神雕侠侣》的宣传动作来看,郭襄屡屡被“提名”,估计新版中这个角色的戏份会比以往吃重。

而新版其他角色的扮演者及造型,昨日也悉数曝光。毛林林饰演李莫愁,扮相被夸,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能让杨过爱李莫愁吗?”《延禧攻略》中的“尔晴”苏青饰演林朝英,宗峰岩扮演金轮法王,邵兵演郭靖,龚蓓苾演黄蓉,方中信演黄药师,汤镇宗演一灯大师,涂冰演郭芙,王青演耶律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