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走进新时代

2018-12-05 10:56:15

敲响铜制的钟鼎,每一声都是这么的震撼人心,一声声都像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每一串音符都记录着祖国的故事,弹奏出跌宕有致的旋律,而这旋律正是祖国一路走来的战绩和艰辛。

曾经的中国,被各种西方强国嘲笑并糟蹋的耻辱,被世人看作笑柄的泱泱大国。她承受着自己的儿女被敌人糟蹋的痛苦,忍受着敌人用各种残忍的手段肆意的将自己凌辱得无法抬起头来的那种难以启齿的羞辱感……祖国母亲并不因为这些而放弃了对未来的美好生活的信心,努力地孕育出成千上万的爱国之士,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祖国母亲的笑容,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祖国,我们这些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华儿女才拥有了今天这般如此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随着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走进了21世纪,这也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立交桥在繁华的城市间来回穿梭,百货大楼到处都是人们的欢声笑语……散发着一种新时代的气息。这个拥有五千年灿烂光辉的历史中国,逐步在各种技术行业领先于世界水平。

祖国的农工业发展及粮食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祖国的同步卫星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位置。体育场上,我们的中华健儿们发挥着竞技精神,以惊人的毅力为祖国夺得了许多金牌,让那辉煌的五星红旗在全世界的各种人们的目光下冉冉升起……这些都是多么地震撼人心啊!中国,在新时代的曙光下闪耀着不可磨灭的辉煌! 我们走进新时代,向全世界昂首阔步,骄傲地向世界展现着我们的祖国的繁荣富强。在这灿烂的朝阳的光辉照耀下,我心潮激荡,随着那斗志昂扬的进行曲唱响了那支歌:“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