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毒液》中国内地延期下映 票房大爆超北美

2018-12-05 15:26:02

72A734AA65786254B4040D8178FA245A2AD55755_w630_h869

《毒液》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毒液》中国内地推迟一个月延期下映,直至明年1月初该片都会持续在电影院播放。

此消息由外媒Deadline报道,片方索尼还未正式确认。《毒液》自从11月8日在内地上映以来,气势如虹,目前票房已达18.32亿人民币,在今年进口片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全球票房8.46亿美元,中国是最大票仓。

汤姆·哈迪饰演蜘蛛侠系列中著名的反派“毒液”和其宿主埃迪·布洛克,电影中布洛克是一个调查记者,被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附身,成为时而正义坚定、时而疯癫邪恶的暗黑超级英雄,秉承“只能伤害坏人”的理念,想以毒攻毒、以暴制暴,化解颠覆世界的阴谋。

该影片由《僵尸之地》、《匪帮传奇》导演鲁本·弗雷斯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珍妮·斯雷特等也出演了本部影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