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宋慧乔新剧OST酷我音乐首发 《电影般的那天》是恋爱的声音

2018-12-05 16:06:02

阔别小银幕2年的宋慧乔终于回归了!新剧《男朋友》一经播出,迅速掀起冬日暖心韩剧狂潮,一时间圈了不少韩剧粉。日前,该剧首支OST《电影般的那天》正式上线,独家登陆酷我音乐。

0C3B4AF89C4BDF44F4FE0EED3EFC9327D16E817C_size102_w491_h491

有人称,躲过了来自星星的都敏俊、太阳后裔的刘时镇,却没防得住热播韩剧《男朋友》的“甜蜜暴击”。宋慧乔这次一复出就和小她12岁的小奶狗朴宝剑谈起了恋爱。仅播出两集,除了壁纸一般的画风、男主女的神颜、苏到爆的剧情,里面的音乐也刷了一波好感。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剧磕糖甜到齁!BGM也好听到爆。其中的首支OST《电影般的那天》是由CHEEZE演唱的,作为男女主角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巴偶像相遇时的插曲,其唯美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和甜蜜的哼唱,完美的呈现了两人短暂却像做梦一样幸福的时光过后的朦胧感情。

歌曲演唱者CHEEZE曾因献唱多部知名电视剧OST而获得高人气,这次为《男朋友》献声,其极具辨识度的清丽音色无疑给电视剧增色不少,歌曲质朴感性的曲调融合CHEEZE低声细语般的嗓音,带来朦胧宛如水彩画一般的美妙感性,让一下子置身于爱情长河里,尘封的爱情记忆被瞬间被打开。

7FABAD5F564E282B1AA5C7F9C3719F24C88CEDF5_size65_w434_h469

《电影般的那天》上线酷我音乐后,受到不少剧迷的积极打CALL。有网友甚至表示:确认过耳朵,是恋爱的感觉。

没错,韩剧BGM始终是个神一般的存在。此前在酷我音乐上架的《MY Destiny》、《Everytime》等热剧中的插曲都被剧迷纷纷PICK,无限循环。目前,《男朋友》已经播出两集,那些声称已看1000遍的剧迷们,不妨来酷我音乐感受下OST《电影般的那天》唤醒恋爱细胞感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