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2018-12-05 18:02:41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12月4日下午,宝鸡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主持会议。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景耀平通报我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徐启方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和党建工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聚焦重点,对黑恶势力露头就打,对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挖彻查,对涉黑涉恶问题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要态度坚决,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依法依规、一查到底。要围绕发展大局,把扫黑除恶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结合起来,净化社会生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惠进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增强扫黑除恶自觉性、坚定性上持续发力,聚焦存在问题和短板,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要围绕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排除干扰阻力,攻克重大复杂案件。要坚持综合施策、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凝聚工作合力、提升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工作实效。

会上,宝鸡市纪委监委、宝鸡市委组织部、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区、凤翔县、陇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宝鸡市领导马鲜萍、王琦、曾德超、周宇松、贺东出席会议。各县(区)委书记、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及部分院校、企业、媒体、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