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卵泡期是什么时候 期间喝什么汤促进卵泡发育

2018-12-06 09:45:25

卵泡期是什么时候?卵泡期即月经过后,直到排卵为止。卵泡期一般在10~12天。那么,卵泡期喝什么汤促进卵泡发育?

卵泡期是什么时候

女性月经过后就是卵泡期了。一般卵泡期的时间为10~12天。

卵泡期喝什么汤促进卵泡发育

1、水鱼汤

准备材料:水鱼、枸杞、山芋、淮山

做法:先将水鱼的头剁掉,再控干净血,接着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撕掉水鱼表皮的膜,接着再放入沸水中煮5分钟,揭开水鱼的壳,去掉五脏,再将爪子剁掉后切成块备用;接着与枸杞、山芋和淮山一起放入锅中,加生姜、葱和适量的清水;开火炖煮40分钟左右,再放入食盐、味精调味即可。

2、黑豆芝麻核桃牛奶饮

准备材料:黑豆、核桃、黑芝麻、牛奶

做法:黑豆先提前一晚用清水浸泡;核桃用水泡5分钟,再去掉表皮;黑芝麻则放入锅中炒出香味;接着将所有材料一起混合,放到料理机中榨成汁即可饮用。

3、木耳猪血汤

准备材料:木耳、猪血

做法:先将猪血清洗干净,接着切成块备用;木耳则放入碗中,加水泡发,接着撕成小块备用;取干净的锅,锅中放入猪血和木耳,加水先用大火煮开,再转成小火;等血块夫妻的时候,撒上葱花和食盐调味即可。

4、当归金银花汤

准备材料:当归、金银花、红枣、黑豆、红糖、鸡蛋

做法:把鸡蛋洗干净,入锅煮一会儿后敲碎去蛋壳备用;将当归、金银花用纱布包好;接着和红枣、黑豆、红糖一起放入锅中,加3碗水煎煮;等汤汁快剩一碗的时候,放入鸡蛋再煮,等汤汁剩下一碗的时候即可。

5、糯米粥

准备材料:糯米、冰糖

做法:先将糯米用清水淘洗干净,接着将糯米放入锅中,再往锅中注入适量的清水,开火将糯米煮成粥以后即可食用,喜欢甜食的可以放入冰糖,搅拌融化以后即可食用。

女性在卵泡期内容易怀孕吗

女性在卵泡期内,也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只不过,按照传统的说法是月经前7天和后8天是女性的安全期。在安全期内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只是这段时期也不是绝对安全的,尤其是平时月经就不规律的女性朋友。因此卵泡期内,女性如果同房也是会怀孕的,只是怀孕的几率不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