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这样做能避免

2018-12-06 09:48:29

虽然现在有不少人的女性会选择做阴道紧缩术来改变阴道松弛的现象,但也有不少人担心阴道紧缩术会带来危害。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阴道紧缩术术有什么危害?

1、伤口感染。由于一些女性的体质较差,自己本身患有阴道炎而没有治疗痊愈,导致在术后出现感染的现象。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异常,有臭味,严重的还会出现体温升高等全身症状。

2、出血。在手术的时候由于止血不彻底,或者手术操作过于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导致的,具体表现为术后阴道出现鲜红色血液,或者有下坠感,或者阴道会摸到血肿包块。

3、阴道狭窄。这是因为手术设计不妥,切除黏膜的范围过大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女性在同房时会出现疼痛的症状,甚至有些严重还不能够进行房事。

4、损伤周围脏器。在手术操作中过于粗暴,缝合过深等,导致膀胱、尿道损伤,在术后会出现阴道内有异常分泌物:臭味等。

怎么防止阴道紧缩术出现危害?

1、填充纱布。在手术结束的时候阴道内需要填充纱布,这样可以防止血肿的出现,等到第二天就可以将纱布取出来。

2、卧床休息。虽然阴道紧缩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是在手术后还是要卧床12到24个小时左右,防止出现什么意外状况。

3、抗感染治疗。在手术需要积极的采取静脉滴注的方式来使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这样可以防止感染的出现。

4、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在术后一个月内不能骑自行车等跨骑动作,并且要注意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还有避免弯腰和举重物。

适合阴道紧缩术的人群有哪些?

1、年龄大的女性。由于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会逐渐的减退和雌激素量会减少,会使阴道肌膜发生退行病变,就会导致阴道松弛的现象,这时候是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的调整的。

2、先天性阴道松驰的女性。没有经过阴道分娩还是出现松弛的现象,这种情况也是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来改善的。

3、有创伤的女性。经过阴道分娩,而且有会阴道裂伤或者会阴侧切的女性,都是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去补救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