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人大调研眉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蜂产品质量检测工作

2018-12-06 11:05:00

12月5日上午,宝鸡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乔文录一行十余人,来眉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宝鸡市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对蜂产品质量检测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季林,县食药监局局长孙斌仓等参加活动。

1

乔文录一行先后深入眉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数据处理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蜂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各类检测设备配备、检测能力、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调研过程中,检测中心主任刘宗科向乔文录一行介绍了检测中心的项目建设情况和目前蜂产品质量检测业务开展情况。

2

当了解到检测中心的检测设备和食品、食用农产品检测能力均居于宝鸡及周边地区前列,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检测参数超过2700项,其中蜂蜜、蜂王浆、蜂花粉系列蜂产品检测项目已实现全覆盖时,乔文录对检测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检测中心要立足宝鸡市蜂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拓展业务范围,并就检测中心后续发展工作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当中,当了解到眉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加挂县级蜂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牌子时,乔文录表示这与当前全市发展蜂产业的现状和需求以及检测中心的实际检测能力不相符,回去后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挂高一级的蜂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的牌子,为“中国蜜都”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