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潼关县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8-12-06 11:29:30

本报讯(记者 张毅)12月5日,潼关县妇联召开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十个没有”平安家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 镇 (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各村平安创建宣传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潼关县妇联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责,对当前全县开展创建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家庭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各镇、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家庭创建对于平安潼关的现实意义,要以好媳妇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文明村(社区)等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将崇德尚礼、勤劳节俭、家庭和睦、尊老爱幼、敬老孝亲、邻里和谐、遵纪守法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法治理念作为平安文化的重要内容,融入“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全过程,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平安潼关、法治潼关建设,共同创建健康、文明、幸福的家庭环境。

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十个没有”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宣传力度,以“平安”为目标,以“家庭”为落脚点,以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出发点,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文明、和谐、幸福的家庭创建工作,用家庭的“小平安”带动全县的“大平安”,为“平安潼关”创建发挥巾帼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