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经贸文化推介会在泰国曼谷召开

2018-12-06 14:44:03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陕西省贸促会了解到,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共同主办,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外事办联合承办的陕西经贸文化推介会在泰国曼谷召开。

本次推介会以“传承丝路精神,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宣传推介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化旅游资源,重点行业产业代表作了专业推介。会后,陕西企业与泰国企业代表现场展开对接洽谈,并签署合作伙伴协议,为双方今后进行经贸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泰国政府部门负责人、工商企业界代表、陕西省代表团成员共五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洽谈会上,陕西省相关部门代表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亮点,重点推介了陕西文化旅游和“通丝路”金融平台等重点领域建设情况。同时,泰国正大集团介绍了泰国投资环境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会后,双方企业还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的务实对接洽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