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县靖口镇:抓好就业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06 16:49:49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王潇)为进一步开展好就业扶贫工作,充分发挥技能培训在促进就业、助力脱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掌握贫困劳动力的技能培训意愿,努力实现“中期培训一人,稳定就业一人,长效脱贫一户”的目标。日前,太白县靖口镇积极开展中期技能培训入户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814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走村入户、电话、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对有培训意愿的劳动力,积极推行订单式培训模式,对有中期培训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做到应培尽培,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技能培训带来的实惠,增强就业脱贫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821

同时,提高了群众对就业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增加了就业技能,拓宽了就业范围,为早日实现就业再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