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秦都沣渭康复医院赴革命老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

2018-12-07 08:52:00

12月1日,程安东院长带领MBA联合会、西安人民大厦领导、秦都沣渭康复医院医护人员等一行赴照金镇高尔塬村开展“新时代·新征程”陕西MBA人助力脱贫攻坚活动。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副市长李荣、学院副院长赵西萍教授等领导参加。

QQ截图20181207085054

秦都沣渭康复医院曹院长身为MBA学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特委派院办薛刚主任带领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学院副院长赵西萍教授做了讲话。她希望高尔塬村的村民们能感受到陕西MBA学员们的爱心,学院帮扶高尔塬村以来,通过各种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村民就业、卫生等方面,举办义诊、技术培训班,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并行,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让更多山区里的贫困群众富裕起来。

QQ截图20181207085011

在活动现场首先开展婴幼儿健康扶贫计划三期工程,学院程安东院长与领导们一起为44名婴幼儿代表发放配方奶粉;陕西MBA联合会向高尔塬村一人户五保户16人发放过冬棉衣和棉被16套;向高尔塬小学38名学生每人发放过冬“温暖包”(一个温暖包包装箱里一共有12件:书包、帽子、围巾、手套、防寒服、雪地靴、袜子、护手霜、美术套盒、笔记本等);程安东院长为高尔塬小学“爱心书屋”授牌并与领导们为学生捐赠图书共2738册;同时,由学院医院管理MBA班学员联合秦都沣渭康复医院开展“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为山区群众送去了及时雨,特别是深入到农民家里为孩子和老人进行检查和诊断,给与帮助。

QQ截图20181207085102

我院医护人员用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开展义诊活动,给高塬村村民检查身体,宣传健康养生及保健知识。通过耐心的沟通,从根本上解决村民就医的困惑和疑虑,带来冬日的温暖,助力于医患关系的和谐。

QQ截图20181207085048

此次走进高尔塬村,弘扬了陕西MBA人的企业家精神,践行了学员们的社会责任,展现了社会担当。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把爱心化作刻苦学习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中,知恩感恩、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奋力脱贫,力争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QQ截图20181207085040

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日:早上8:00—晚上9:00

节假日不休

医院电话号码

院办办公室电话:029—32103720

导医台电话:029—32100000

医院地址:秦都区世纪大道帝都花园小区入口东侧,可乘21路、630路、52路、28路、59路到海泉湾下车往西走200米即可。

QQ截图20181207085002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