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西兰学子游学上海

2018-12-07 10:56:57

近日,在新西兰总理亚洲奖学金的赞助下,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4名奖学金获得者来到中国上海进行交流访问。新西兰总理亚洲奖学金计划由新西兰政府于2013年推出,由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组织颁发,旨在加强新西兰和亚洲地区在商业和教育领域的联系。

此次访问共持续6周时间,并安排了“跨文化协作体育训练”项目。该项目由奥塔哥理工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所首席讲师布兰顿指导,他曾于2014年和2017年到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布兰顿表示,在这次访问中,能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极光美式橄榄球队中担任力量和体能教练,他深感荣幸。

奥塔哥理工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埃米莉则表示,语言障碍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会。这种语言障碍迫使学生思考如何运用其他交流方式进行有效沟通,这对于职业生涯的成长非常有益。“我想感谢奥塔哥理工学院、新西兰政府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提供的这个机会。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埃米莉说。

(张方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