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多彩农产品绿博会“圈粉”20余家企业寻求商机

2018-12-08 10:28:23

昨天,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我省的20余家企业,带着苹果、猕猴桃、小杂粮等陕西优势特色产品亮相鹭岛,寻求商机。

展会现场,往来的观众挤满了陕西馆的各个展台。这边仔细询问,那边热情推介,尝尝苹果,品品桑葚。展厅最中央用苹果依次堆叠而成的苹果造型,更是成为了热门拍照点……一部陕味十足的丰收奏鸣曲回荡在展厅上方。

“羊啦肚子手巾呦三道道蓝,咱们见个面面容易哎呀拉话话难……”在绿博会现场,一曲信天游铿然唱响,拉开了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的序幕。推介会由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徐长林主持。

在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李育江致辞之后,7家单位对4个区域品牌和3个企业品牌进行了推介:这边,咸阳市农业局的胡颖刚推介说,咸阳马栏红苹果“好品种,好种植,好营销”;那边榆林市农业局副局长董生前就夸起了榆林的小杂粮“颗颗精华、粒粒精品”……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为自己家乡的“俏货”代言。(记者 石喻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