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举办生活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现场签约1.75亿

2018-12-08 17:13:45

安康举办生活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现场签约1.75亿

安康讯:(记者陈涛)12月7日至8日,安康市政府联合省工信厅、省商务厅主办的全市生活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在安康金州广场举行。

对接大会上,安康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介绍了安康生活资料发展和使用地产品情况,部分生产和采购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本次活动共组织150余户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安康市富硒茶、富硒魔芋、富硒肉制品、富硒矿泉水、中医药制品、大健康产品、丝绸制品、纺织鞋服、轻工玩具、家居材料、消费电子等十余个大类百余种小类的生活资料产品。共签订产供销合同和银企合作协议14个,总金额1.75亿元。

近年来,安康市富硒食品、生物医药、纺织丝绸等生活资料行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许多优秀的安康产品已经走向全国。通过搭建对接合作平台,完善流通体系,落实优惠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培育消费热点,做大产品市场份额,扩大本地产品知名度,可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形成产业融合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各方良性互动的新格局。 

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大会。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