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波澜壮阔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12日开展

2018-12-11 09:43:11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省委改革办等部门主办的“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将于12月12日至2019年1月10日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举办。

本次展览围绕“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主题,通过新旧对比、今昔对照的表现手法,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共分为两个展厅、三个板块、28个单元,展出图片500余幅。展览全程向广大公众免费开放。个人观展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售票处领取门票后由南门进入参观。团体观展需提前向陕西历史博物馆预约,按预约时间统一从陕西历史博物馆东门进入参观,预约电话:029-62739028。(记者 李龙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