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教育厅检查岐山校园安全工作

2018-12-12 09:36:08

微信图片_20181212093411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一行到岐山县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波,岐山县政府副县长王伟及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81212093416

赵昶葆一行先后来到蔡家坡西机学校、雍川镇马江中心幼儿园、县中心小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学生安全管理、校园安全设施配备、学生饮食安全、疾病预防控制、冬季师生取暖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后,对岐山校园安全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取了更高的标准。赵昶葆要求,岐山县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到学校日常管理的首位来抓,认真积极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狠抓薄弱环节,加大安全器材配备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制,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