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马泉办多举措加强城市管理

2018-12-12 11:18:17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 通讯员 郭曈)近日,记者从咸阳市马泉街道办了解到,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持之有效整顿辖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反弹等问题。该办按照资源整合,硬件提升及严管重罚城市管理多举措,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辖区茂陵街道、陕广市场等路段进行专项整治。

据了解,马泉办结合街道管理工作实际,确定执勤地点,将辖区划分为3片15个点,进行重点巡逻管控,守点队员坚持每天按时上岗,巡查队员每天对辖区内进行二次全面巡查,认真落实每天24小时巡查制度,辖区非法摊点、违章搭建、非法营运等种种乱象都得到了有力的监管。

同时,美化宜居环境,全力做好铁腕治霾、沿街门店整治、违建拆除、存量垃圾清理、城市补绿增绿等工作,打好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今年来,马泉办对主要街道等重点区域进行绿化补植百余株,极大地提升绿化生态水平。

另外,实行严管重罚,对于屡禁不止的流动摊贩,该办采取了严管重罚的措施,效果比较明显,极大推动市场“三进”水平。自即日起,马泉办将常态化的开展市容市貌综合专项整治,主要对此次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力争辖区环境干净整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