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当天约3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2018-12-13 12:35:27

原标题:我省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当天约3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文洁)12月7日,“精准帮扶、职惠校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当天上午,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万余名大学生满怀信心和热情,前来寻找心仪的工作。当天约有3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单独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专门设立的招聘会,参会单位还挺多,机会很难得。希望自己尽快找到专业对口的单位。”兰州交通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李雅娴说。

甘肃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弢表示,这次招聘会是结合帮扶贫困大学生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搭建一个学校、用人单位、学生三方平台。

甘肃海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曾经是我省第一批享受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王杰说,我深知工作机会对于贫困家庭出来的孩子是多么重要,所以要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很多企业得知消息后也纷纷踊跃参加。这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企业参会,涵盖金融业、通讯业、铁路交通、房地产、建筑业、农业、制造业、科技企业、服务业及教育培训机构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