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光能汽车

2018-12-14 09:54:54

2050年,我们见得最多,使用率最高的就是由我们梦想乐园公司开发生产的——新能源环保派汽车啦!这是一种更加环保的汽车——心随所动2050款汽车。

它有着多种款式:小巧的两座小车,方便妈妈们带着宝宝出行;它还有六座设置,适合一家人一起出去踏青;10座的小型商务,也让一个大家庭都能承时共享旅行的快乐。不只款式多校,颜色齐全,无论什么人都能找到它想要的一款。在生产时我们以白底为基色,顾客在看好款式之后,可以在我们的网络平台上任意选择一张想要的图案或上传自己设计的图案,我们就能根据顾客所需,喷上他想要的外观图,满足更多的选择!

内部设置理加人性化:窗下,有四种颜色的按钮,分别是:红、绿、黄、蓝,这四种。平时在路上行走,只要按下红色的按扭,就可以启动电路版,随时接受光的能量,转化为动能,丝毫不用担心长途外出时出现无油、没电的尴尬;绿色按钮一按,车厢内自然飘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让你仿佛是在一个森林氧吧里,自然觉得神清气爽;

第三个黄色的按钮,启动的是前窗的玻璃变色功能,他可以在不同的温度和天气之下,自动调整它的透明度与亮度,丝豪不会因为夏天的强光而感到刺眼,也不会因为雨天的水雾而影响视线,让我们的驾驶变得轻松而有趣。第四个蓝色的按钮,是音乐及导航、警报启动的功能,伴随着我们的出行,一切安全无忧。当然,这四个按键也不一要手动,声音、遥控都可以,即使是家人外出,你也要帮忙启动安全功能哦!

最重要的是,我们这款新车,它完全无油耗,没有尾气排放,更不用担心造成能源的污染,当你使用几年之后,想要换个外观图,可以随时到我公司事来,免费更换。20年之后,想更换另一款,可以再次让公司做无害处理——水溶解。而大家也可以以低价再购得自己满意的新车。

这种光能汽车,值得我们期待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