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专家学者共话改革开放40年榆林巨变

2018-12-14 14:16:00

 12月12日,在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的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四十周年座谈会上,来自市委党校、榆林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等院校团体的专家、学者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史志办(党史办)主任,共同回顾我国及榆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总结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制作的《砥砺奋进40年——榆林记忆》文献纪录片,随后围绕“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背景、精神内涵、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榆林贯彻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行改革开放的历史记忆”“榆林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经验和教训”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40年来,榆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辉煌成就。同时也应该看到,光辉历程中蕴含着丰富经验,改革开放中出现过诸多教训。因此,一定要深入挖掘,认真总结,以史鉴今,为助推榆林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三大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