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沪指围绕2600点小幅震荡

2018-12-18 09:35:11

昨日,三大股指下探回升,沪指涨0.1%。从盘面上看,创投、深圳国资改革、园区开发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天然气、赛马、医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开源证券总部首席投资顾问利鑫分析盘面说,一方面,市场虽然较弱,但未看到明显的恐慌盘出现,说明市场风险仍在可控范围之内;另一方面,创业板由于商誉减值表现较差,资金承接力度稍弱,短期需要回避。

利鑫认为,政策底已现,但还要经历政策及业绩双重因素的磨底期,比如利率下降、信贷放量、改革落地等政策相关情况。“操作上,建议对基建板块尤其是轨道交通及高铁板块提高关注度,近期基建投资开始升温,该板块或有主题性的投资机会。”

财经名家李志林认为,随着年末将近,多空双方都不敢在此时空位置展开大动作。上证综指在争夺2600点腹地区间,多方并未建立起防御堡垒,而是围绕着2600点,上下50点区间震荡。李志林进而认为,由于宏观政策强调“六稳”,后期的A股市场很可能继续呈现区域震荡的态势,但个股仍不乏机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