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讴歌四十年 走进新时代

2018-12-18 11:55:55

现在科学非常发达,时代在不断进步,让我们随着优美的音乐走进新的时代。以前,人们住的是简陋的房子,食物不是很丰富,穿着用布做的衣服,到了晚上,没有灯看不见前方,很容易迷路,道路也不是很平整,交通工具只有几辆破烂的自行车。现在映入眼帘不再是简陋的房子,而是一座座高楼,还有电梯按一下你要去几层它就会往上升或者往下降,人们可以不再走楼梯,现在的交通工具有汽车、电动车、飞机、动车和地铁,有了它们工作的人也不会迟到,速度非常快,几分钟或几个小时就到了。食物新鲜又丰富,那一道道食物真是美味可口,道路也很平整,交通非常便利,每个人穿着鲜艳有花纹的衣服,好看极了。

还有购物超市,选你要的食物或物品,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这样多方便。自从1978年邓小平爷爷提出的改革开放,人们的生活过得如此美好,网络也走进了各家各户,许多人都用上了电子产品,网络是由节点和连线构成的,可以互相联系还可以跟遥远的国外朋友打电话,网络是信息传输,接受,共享虚构平台,网络给人们带来便捷,在网上可以买到你在街上买不到的东西,快递送过来放在楼下保安室或放在快递柜,不但省时间而且又便宜。这一切变化都是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我要好好学习为人民服务,让祖国再创辉煌,让时代更加完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