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拥有了英女王的这5大特点?换句话说:你也有了长寿机会

2018-12-19 15:03:09

长寿本身就是一个不可奢求的,但是如果说长寿又能保持靓丽,那简直就是鱼与熊掌兼得,然而现代还是有人做到了,那就是英国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如今已经92岁的她依然活跃在世界的政治舞台,你一定很好奇为何她在长寿的同时,为何还能保持如此的思维能力吧。今天就围绕英国女王讲讲长寿到底有哪些秘诀。

长寿的秘诀

秘诀一,基因

在女王家族之中有很多长寿的例子,例如她的婶母也是一位王妃,去世的时候享年102岁,还有她母亲,也是活了一个世纪,其外公外婆也是分别享年八十多岁以及七十多岁。有如此强大的基因,怎么不让人羡慕呢?

秘诀二,医疗条件保障

医疗条件虽然说不能直接关乎健康的长短,但是医疗条件转好,确实能够让人们的寿命得到相应的延长,例如我国在建国时期的寿命与现在相比,足足延长了8岁多。而女王作为英国皇家的成员,其医疗保障自然是最好的。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当生活变好了,自然也就又能力也有时间去进行体检,更别说作为皇室的伊丽莎白女王了。

秘诀三,饮食控制得当

饮食与健康也有着密切的联系,作为女王,她的饮食习惯也是很好的,主要体现在不大吃大喝,严格控制好体重问题,这也从而大大降低了心血管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几率。

另外对于食物,女王也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主要以鸡肉以及蔬菜水果等为食物,很少进食脂肪多富含奶油等食物,另外晚上还会减少米饭以及其他精致加工的食物。

秘诀四,生活习惯好

女王每天的运动以及休息时间都会严格把控,一天至少要保证七个小时的睡眠。还有中午时睡上30分钟到1小时的时间。从她的精神状态来看,其睡眠质量也必定不会很差。这些得益于女王小时候的良好教育,她每周都会骑马2次左右,即使已经高达90岁,还依然被人拍到坐在马背上的照片。

秘诀五,生活充实精神饱满

因为要处理大量的外交事件以及工作,这就要求女王每天的精神必须要有一个饱满的状态,而且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工作强度,让女王能够保持思维活跃,生活也得到充实,这为长寿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基础。

这就是一个作为伟大女性的长寿秘诀,当然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虽然不能够拥有相同的待遇,但是从中也可以借鉴下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定期进行体检以及重视现有症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