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梦,我们的梦!

2018-12-20 15:15:21

我爱我的祖国——中国,它历史悠久,幅原辽阔,地大物博,我为祖国的伟大而自豪,我为实现中国梦而喜悦!

听爷爷回忆,四十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改革开放取得了伟大成就。改革的春风吹遍了祖国大地,到处涌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丰衣足食,处处洋溢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夜晚,我伴着爷爷的故事,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被一阵风给吹走了,原来那是改革的春风带着我前进,它把我带到祖国的大好山河,啊!新时代的中国风景更加美丽!

我先来到了万里长城,那里仿佛看到了改革建设者从古至今的努力。接着我来到了秦始皇兵马俑,俑士们一个个精神饱满,身穿盔甲更给它们增添几分气势,似乎刚刚凯旋归来。再接着我来到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杭州西湖,那里流传着许多动人的故事,G20峰会正谱写着改革开放的硕果累累,我们意气风发地走向世界!最后我坐着“神舟”号飞船来到宇宙,科技的进步让过去的良好愿望变成了现实。一项项宏伟蓝图正在谱写。它们是改革开放的故事,是新时代下春天的故事。

改革春风的故事还在谱写,“叮铃铃”,我被吵醒了,原来刚刚只是一个梦啊!可是我好像充满着无限能量,正奋发前进,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更加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历史告诉我们,一个繁荣昌盛的中国,一个富裕文明的中国,才能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和谐安闲,让全世界的人对中国刮目相看!啊!中国梦,改革之梦、强国之梦、伟大之梦,我们的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