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家乡的变化

2018-12-20 15:18:13

我的家乡——麻沙镇,这几年变化可真大!江滨公园更完美了,公园边的是一条柏油路。麻沙中学正前方沿河一路修建的与公园一样美,依路傍水,使麻沙中学更加美丽。夏天那里是人们散步的好去处。傍晚,那儿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空气清新,乐的花儿争奇斗艳。晚上,江滨路一带,阿姨大妈们在那跳广场舞,交宜舞。

在镇中心还修建了“游酢”广场。广场中央有音乐喷泉,四周有花圃。春天地时候,那映山红绽开了笑脸,真惹人爱。秋天时节,桂花十里飘香。一年四季在这里跳舞的人们最多。晚上广场舞音乐一播放与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相呼应,真是热闹非凡。

今年的变化特别大。公路由“白”变“黑”,原来沿公路两侧的店面各家装修不同,五花八门,现在统统拆除,统一装修店门牌,一眼望去像个古镇。街面打扫的干干净净,一点灰尘也没有。

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变化呢?是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吹来了“春风”。这股暖流吹到了每个乡村,每个角落,每个人的心里。

让家乡人民感到自豪——2017年被评为“国家文明乡镇”。我爱麻沙!更爱我们强大的祖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