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掀“知识狂欢”

2018-12-21 10:33:22

近日,浙江卫视公布了2019“知识、娱乐双重组合”的跨年晚会形式。该形式一经公布,关于跨年晚会嘉宾阵容的猜测层出不穷。

12月20日,《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节目组放出了概念海报和先导片。预告片中,“脑洞团”成员马薇薇、黄执中、肖骁不仅大方分享了过往十年的人生感悟,更与全国观众订下有关未来的“十年之约”。

各界大佬“同台竞技”,王坚郎平重磅出席

今年的跨年晚会,浙江卫视将延续娱乐+知识的“跨年双响炮”组合,通过对节目的全新升级,带给观众更丰富的跨年体验。

在嘉宾阵容上,除了去年就坐镇晚会的文化大咖马东和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外,今年思想跨年的嘉宾中,既有“2050”志愿者、阿里云的王坚博士这样的老朋友,又有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这样重磅的新伙伴。在此基础上,以“好好说话”见长的马薇薇、黄执中、肖骁也作为“脑洞团”代表倾情加入,为今年的晚会带来更多看点。

并且,值得期待的是,正在逐步公布的晚会嘉宾阵容也在去年晚会的基础上重磅升级,为观众打造更加一个看点爆棚的“知识狂欢场”。

“言值”盛宴“菜肴”俱佳,让人一次吃到饱!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思想跨年》的主题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个全新的大升级。今年的跨年晚会节目中,不仅有大众生活感受、社会热点、未来趋势预测,更有振奋人心的正能量励志故事。

在本次晚会上,吴晓波将以“经济发展和消费”为题,分析消费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也将在思想跨年围绕“女排精神”进行主题演讲,继续以不屈不挠的女排精神激励中国人。

在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马薇薇、黄执中、肖骁围绕自己走过的“十年”分享成长感悟,肖骁的十年充满自省意味,直言“变化大到要重新认识自己”;马薇薇则对未来的自己充满憧憬,期待“那个最好的我还在路上”;而在黄执中看来,十年的时间跨度“刚刚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