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什么是女用避孕套?女用避孕套怎么用?

2018-12-21 15:17:22

对于目前尚未有备孕计划的夫妻来说,通常是比较重视避孕的相关内容的。而说到避孕的措施,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使用避孕套,在绝大部分人的印象当中,避孕套一定是男用的,但近年来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避孕市场上也开始推出了女用避孕套。那什么是女用避孕套?女用避孕套怎么用?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什么是女用避孕套?

所谓的女用女用避孕套,顾名思义是由女性使用的避孕套产品。早在2012年的时候,有关科研机构就研发了一种能够自动溶解在人体内的女用避孕套。这类型的避孕套是用透明的聚氨酯塑料制作而成的,能够起到有效避孕,同时能够帮助防止性疾病传播的作用功效。一直到近年来,女用避孕套通过了实验的阶段,开始面向市场推出。

女用避孕套怎么用?

(1)拿出避孕套,女用避孕套的形状是透明且坚固耐磨的鞘状套,女性朋友在使用之前要先找到开口环和内环,其中开口环能够完全保护好阴道口,而内环则可以用来固定阴道内的位置。

(2)用拇指和中指捏住内环以后,用食指来用力抵住套底,然后紧捏内环置入阴道当中,一直感觉自己已经放置到了正确的位置,即可停住。

(3)确定好位置以后,一定要保证避孕套的鞘体没有被扭曲,使得开口环始终处于阴道口的外端。

(4)房事结束以后需要在起身前将避孕套取出,取出的时候只要轻轻捏紧并且旋转开口环,之后慢慢拉出即可完成整个使用过程。

以上就是关于女用避孕套的相关内容介绍,虽然生活中女用避孕套的使用频率并不是太高,但相信假以时日一定会被广泛推广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