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三代人的网购生活

2018-12-24 14:29:06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与科技接轨,越来越信息化了。现在买东西只要在淘宝网上点一点,按一按就可以了。这不,我家三代人都对网购情有独衷呢!

一天,妈妈拿着手机正聚精会神地看着手机。我跑过去一看,屏幕上好多漂亮衣服!“妈妈,这是做什么呀?”我不解地问。“这是‘淘宝’,可以在网上买东西哦。”“那钱在哪付呀?”我像个好奇宝宝似的追问着。“手机上就可以了。”妈妈边回答,边手不点地在手机屏幕上刷、刷、刷。不一会儿,妈妈放下手机,开心地说:“宝贝,我为你买了一件漂亮的花裙子。这两天就到。”果然,第二天,裙子就到了。我穿上漂亮的裙子,心里快乐极了,想:网购真方便呀!

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在妈妈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网购。平时足不出户,用零碎的时间,网上一搜,省时高效,而且东西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平时需要的玩具或图书等用品,我都会在网上购物。

有一天下午,我惊奇的发现奶奶也玩起了网购。只见她戴着老花镜,眯着小眼,手却熟练地在屏幕上拨呀拨。我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凑近奶奶,笑着说:“怎么奶奶也在玩“淘宝”!”“可不,前天你叔叔就教我怎么用,话说,这玩意,也是很好哦!这是我刚刚买的衣服!”奶奶眉开眼笑。

看着奶奶那喜滋滋的样子,我心里乐开了花: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发展了,时代进步了,科技走进人们的生活里,提高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改革开放前哪有这样的生活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