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女人“行事”不顺心,有五个解决方法,不费事

2018-12-28 11:26:28

性冷淡在当今生活条件下并不少健康,是缺乏性方面欲望的一种表现,相比较而言,女人更容易出现性冷淡的现象,对夫妻关系非常不利,因此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女人欲望低下怎么办?

女人欲望低下的原因介绍

首先、身体机能状态差

如果在平常生活中压力较大工作比较繁忙,这些都会影响到欲望,比如外阴湿 疹以及损伤等等都会影响到性方面的欲望。

其次、心理因素

一些女性没有接受过全面正确的性教育,对性方面的行为有着不正确的认识,这样也会影响到欲望,因此女人一定要对性有客观全面的认识。

再次、药物作用

一些药物会影响到欲望,比如避孕药是一种激素类药物,长时间服用会影响到人体的激素,自然会对一个人的欲望也会产生影响。

女人欲望低下可以借助这些方法进行

⑴饮食调理

通过饮食调理可以帮助增强一个人的能力,常见的有胡萝卜、狗肉、羊肉以及河虾、深海鱼等等,想要改善欲望,这些食物可以适当多吃一些。

⑵自 慰

很多女性将自 慰看做一件令人羞耻的事情,殊不知在有些情况下自 慰可以帮助治疗性冷淡。如果一人女人通过自 慰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在身体没有任何性幻想的情况下达到G潮是治疗欲望低下非常有效的途径。

⑶相信另一半

精神专家认为部分性冷淡人群是因为在童年遭受了创伤性经历导致的,比如在不幸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因为对家庭生活以及亲密关系存在一定程度排斥感,就会形成对另一半的恐惧,自然在夫妻生活当中也就会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不自信。

女人在成家之后一定要学会爱自己的丈夫,相信自己的丈夫,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在夫妻生活中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奉献给对方,否则对丈夫的不信任以及恐惧将会直接影响到性G潮的到来。

⑷穴位按摩

通过穴位按摩也可以达到改善这一问题的效果,患者可以让自己保持仰卧的状态之下,然后用自己的手掌顺时针以及逆时针按摩自己的腹部,每一个方向三十次。在按摩的时候还可以点按足三里、三阴交穴等等隔一分钟,如果自己对此不是很了解的话还可以跟专业人士进行咨询。

⑸积极沟通

对于心理遭受创伤或者在精神上有不良情绪的女性,应该跟丈夫耐心进行沟通,丈夫也有义务帮助妻子走出消极情绪,在夫妻生活当中丈夫要耐心细致的进行引导,要进行全面充分的前戏准备,对于性和谐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人们很关注女性存在欲望低下的解决办法,但是也要清楚是因为何种原因造成的,这样才可以从根源上进行调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