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郭涛吴刚蒲巴甲“零片酬”担当“英雄演绎者”

2019-01-03 10:04:17

东方卫视全国首档大型原创寻访纪实节目《寻找英雄》,于2019年1月3日晚首播。每期由“英雄探寻者”陈辰和一位影视演员共同讲述一位英雄的故事。通过陈辰真实寻访和明星化身英雄场景重现的方式,让观众看到英雄、了解英雄,崇敬英雄,展现“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主旨。蒲巴甲、郭涛、吴刚、于震等影视演员“零片酬”加盟担当“英雄演绎者”。

在本季八期节目中,节目组深入探索各时期各行各业,推选了八位涵盖军事、科研、教育、医疗、公益等行业中的英雄榜样。比如全国一级英模、神笔马良刑警张欣,时代楷模、播种未来的植物学家钟扬。

节目首期讲述可可西里和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的先驱杰桑·索南达杰的故事。蒲巴甲作为首位“英雄演绎者”,将演绎索南达杰从一名教师、干部成长为可可西里和三江源生态环境的保卫者,组织了中国第一支武装反盗猎队伍,最后在与盗猎者的搏斗中英勇牺牲的故事。(记者 曾俊)

扫一扫分享本页